close

Hey, guys! Welcome to our blog.

我們是Tiffany Natille(゚▽゚)

本篇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本年三月看的One Direction演唱會!

 

這是當晚的歌單

  1. Clouds

  2. Steal my girl

  3. Little black dress

  4. 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

  5. Midnight Memories

  6. Kiss you

  7. Stockholm syndrome

  8. Ready to run

  9. Strong

  10. Better than words

  11. Don't forget where you belong

  12. Little things

  13. Night Changes

  14. Alive

  15. Diana

  16. One thing

  17.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18. Through the dark

  19. Girl Almighty

  20. Story of my life

  21. You & I

  22. Little White Lies

  23. Best Song Ever

本來預定有24首歌,但因時間關係沒有唱Happily

 

當晚入場前,我們當然去了逛會場售賣紀念品的攤檔!

產品真是多元化,有T恤、環保袋、相片……

而我們都有戰利品。

 

T: 我買得比較多!(笑)

我買了三款,第一是演唱會場刊,內附大量相片,

場刊亦有Niall作代表寫的感謝說話。

第二,我買了簽名照(一套六張)

五張單人,一張全體合照。

第三是螢光棒,雖然款式簡單,

但有六種模式,四種顏色的光。

 

N:我買了演唱會場刊, 現在珍藏在書櫃!
好喜歡Niall 的照片...

 

入場後,有DJ Yin充當 opening act的嘉賓。

雖然未嘗試過clubbing,但感覺上好像去了酒吧。

四周的人也隨著節奏擺動身體,現場人們情緒高漲。

 

opening act 後,我們等了很久,一直看著大螢幕播放廣告和MV

心裡緊張又興奮,真是急不及待與他們見面!

而播放廣告期間,有Just Dance 2015的廣告。

這是一個跳舞遊戲,還有One Direction的歌曲在內,

令我們好想玩呀!

 

回到正題,等到他們出來!

T: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是親眼看到他們。

而不是透過數碼影像,這感覺就像發夢呢!

 

N:雖然已經有點累 (我老了), 
但一聽到歌聲興奮不已!!!!!!!!!!
還有點不真實感啊...

 

當他們出來後,粉絲們當然開心,所以人們都想再近距離看他們。

每個人也想擠上前,所以當時挺擠迫!

 

T: 我從來未試過看演唱會是企位,所以對初次的我來說,

是有點混亂和不習慣。

因為與身邊的人貼得很近,有時又在你身後大叫。

不過也是一次寶貴的經驗。

而且Louis 不時會在我們面前唱歌!

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叫得很大聲。

 

N:演唱會前已經知道會又熱又逼,

雖然不想再經歷這些了,

但為了近距離看到Niall, 也是值得的!!

不過外國妹子也太瘋了, 好可怕.

 

我們就在Block A2的企位:)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很快就到了唱Best song ever的時候,

亦表示演唱會完結。

相信大部份人都不敢相信這是Zayn One Direction唱的最後一首歌。

 

T: 知道Zayn要離開One Direction的時候,

我感到震驚和傷心。

因為One Direction在世界各地的受歡迎程度高,

相信這組合可以長時間發展下去。

我亦沒想到會有人先離隊,只覺得他們將來是自然解散。

但萬萬想不到Zayn就是最先離開的一個,而他是我最喜歡的成員。

所以不太接受到這個事實。

 

N:One Direction 無論之後會怎樣,

對我來講, 永遠都是5個人,

總覺得Zayn 將來會回來的...

 

最後送上5/5一起唱的最後一首歌《Best Song Ever》,

希望Zayn退出後,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tiffanynnat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