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們是Tiffany Natille XD

歡迎來到《孖公仔遊記》!

其實我們挺喜歡看電影的,每次看完,

我們都會滔滔不絕地談論剛才的電影。

往後會在《Let's Watch》這個分類,

為大家介紹我們看過的電影,

分享我們對電影的熱愛。

當然除了電影,還會有其他好看的表演!

 

而本篇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看的電影,

《怪誕小箱俠》(The Boxtrolls)

 

 

 

故事發生於人人都愛吃芝士的芝士鎮,

鎮內除了人類,還有一群生活在地底的小箱怪。

人類一直對小箱怪有誤解,

覺得牠們是可怕,會危害人類。

其實小箱怪雖然外表醜陋,

但牠們都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Archibald利用人類對小箱怪的誤解,

向鎮長提出如果他把所有小箱怪都清除,

就要交出象徵地位和尊貴的白帽子給他。

 

另一方面,人類男孩阿蛋從小由小箱怪阿魚撫養成人。

無論行為、衣著都和小箱怪一樣,

更深信自己都是小箱怪。

正當小箱怪的處境受到威脅,

他如何憑著勇氣去拯救他的同伴和親人?

這就要留待大家看電影時找出答案了!

 

來到我問題少女出場的時候!

讓我訪問一下兩位的感想。

 

Q1: 這部電影有何吸引之處?

 

T: 我認為是它的幕後製作。

其實我一向都十分欣賞定格動畫,

因為幕後工作人員要花許多時間和心思去製作,

那份堅持和努力真是令我十分敬佩!

所以這亦是我去看這部電影的其中一個原因。

 

N:故事鋪排和人物設定也令我十分欣賞!
故事背景
新鮮亦容易
明白,

一開始的詭秘,  搞笑, 再到溫馨,
沒有過份刻劃, 已進入主題.

人物方面, 我喜歡內心單純的卡通角色,

即使是故事中的大壞蛋,

也只是為了一個想吃高級芝士的願望.

 

Q2. 從電影中得到甚麼啟發?

 

T: 遇到困難,受到壓迫,不應該逃避。

應該鼓起勇氣,用自己雙手去改變。

如果自己都不踏出一步,沒有人可以幫助到你。

所以有面對難關的勇氣,才能捱過逆境。

 

N: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無法以地位, 身分, 甚至種族所能理解和分割.

 

分享過後,為大家送上電影預告片。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tiffanynnat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