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們是Tiffany Natille:)

Jake the dog pen  

今次想跟大家談談To-do List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些想去的地方,

想吃的美食或是想學習的技能?

而我們將這些通通都記錄在To-do List上,

好讓我們能計劃把它們一一完成。

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共同的目標!

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令這To-do List看似沒有盡頭。

不如就跟大家分享我們最期待的項目吧!

 

立刻揭曉**現時最令我期待的首三位**

 

第一位

 

T:學Penny Skateboard

感覺上玩Skateboard好酷,而且Penny Skateboard有多種顏色和款式,令女孩們也想擁有一塊!

 

N:看One Direction 演唱會

還有十多天就可以看到Niall了!!! 既緊張又興奮!

足足等了大半年...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歌! 相信很多女孩都喜歡1D吧!

 

第二位

 

T:去野餐

一直都想和朋友們在草地上野餐,感受著柔柔的風,聽著小鳥的歌唱,吃著彼此親手做的食物,感覺很寫意。

 

N:買唱機
家裹有很多黑膠唱片, 就是沒有唱機...
聽說過黑膠唱片音質非常好, 喜歡音樂的人應該也對黑膠唱片有種莫名的祟拜.

 

第三位

 

T:買Crosley唱機

其實我很喜歡復古的風格,唱機自然成為我的心頭好。

最近Crosley的便攜式唱機流行起來,手提箱的設計容易收納,而且有多款顏色選擇,風靡各地的年青人。

 

N:一起學習外語
日文, 法文, 西班牙文, 拉丁文, 意大利文, 英文再進修一下...
學日文是因為太喜歡動漫了, 而其他的是因為看電影的原故.總有一天我要學外星語!

 

以上就是我們二人最期待的項目。

不知道大家的To-do List是怎樣的呢!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tiffanynnat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